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Pandan Indah - 留香海鲜酒家 Liu Xiang Seafood Restaurant Sdn Bhd

叮叮觉得黑发看起来比较老成,因此长期都染发(就是装嫩啦!哈哈哈!)。偏偏本身的头发很黑, 新头发一长出来,就会跟已染褐色的头发形成强烈对比,丑毙了!算一算上次染发大概三个月了,就去Pandan Indah的发廊补色。

 不知道吃什么好,经过这家留香海鲜酒家,我朋友说想吃田鸡,就进去了。

 他们拿了餐牌来,叮叮看了相当不满意。他们的餐牌,就只是拿文件夹装着印有菜式的纸,没有图片不说,就连价钱也没有!叮叮有点担心会被当菜头砍呀!

 独树香   RM3
叮叮到的时候大概五点半,店里总共才两桌客人。还以为会很快上菜,结果无聊的喝了大半壶茶,菜肴才送上。看来他们在厨房等菜式煮齐了,才一次过端了三样菜上来。这种做法不好喔!菜都凉了。

 火烧元蹄   RM25
它的酱汁看起来很浓稠,其实并没有什么味道。

 白兰氏蒸田鸡   RM36
叮叮并没吃过白兰氏蒸田鸡。还以为白兰氏鸡精是跟田鸡一起蒸的,谁知在蒸田鸡上桌后,侍应才打开一瓶白兰氏倒下去,别的餐厅都是这样吗?总觉得这样做,田鸡不入味呀!虽然田鸡上铺着几片当归,可是一点香味都没有,可能是菜式已冷的关系吧?

三王蛋   RM10
蒸蛋并不滑嫩,咸蛋很少,皮蛋比较多。

叮叮懒得打字,直接拍他的名片给你们看,哇咔咔!

这一餐真的是“食不知其味” 。并不是指他们的菜式淡,需要加酱油,而是菜色的味道很笼统,不知道怎样去形容。叮叮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