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怡保(万里望) - 又一城小食中心

叮叮年二十八回怡保,半夜四点居然还塞车,真是有够夸张的!结果叮叮清晨六点多才回到家乡万里望,第二天自然睡到日上三竿。待叮叮跟老妹睡醒,出外觅食时,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这种尴尬的时间,万里望很多茶室的食物都已售罄,真不知吃什么好。经过万里望Flat楼时,竟然见到以前的A1小食中心变成了一间好大的“又一城小食中心”,就决定进去八卦一下   :P

又一城里的茶档,饮料的种类繁多,不过价位似乎稍微高了一点。

煎堆雪   RM2.00
味道不错,不过叮叮觉得还是万里望Maybank对面,那档印度人卖的煎堆雪比较好吃。

云头浪   RM2.30
云头浪,其实就是爱玉冰。这档的云头浪软软的,口感像Jelly多过像爱玉冰。

鲜肉皮蛋饺   RM4.50
其实叮叮觉得才五个饺子就要价RM4.50,还蛮贵的,不过我老妹要吃,就叫了。味道不错,不过吃不出皮蛋味。

狮城小碗面   RM5.00
叮叮从没吃过小碗面,不知是什么东东,就叫来试试看,结果也没什么特别嘛!汤头味道不错,不过喝了蛮口渴喔!最讨厌的是,里面放了几小块猪肝,叮叮不小心吃到,就一直“呸呸呸”的吐出来。面条底部放了辣椒油,搅拌后面条全沾上辣椒油,叮叮怕胖,只吃了几口就不吃了。

银鱼仔炒饭   RM4.50
分量很足,不过稍咸喔!

这里的食物档很多,食物水准也不差,不过价钱都稍贵,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新年的关系而起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