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你期待什么答案呢?

那天叮叮的一个久没见面的朋友SMS我,祝我新年快乐,又问我什么时候回怡保?我就说农历新年有回啊!到时记得封红包给我喔~

他问我为什么要封红包给我?我说你结婚了自然要封红包给还没结婚的人啊!谁知他忽然说:我喜欢的那个,我等了她好多年,我知道她不会给机会我,我又能怎样呢?

登时,三条汗从叮叮的额头上滑了下来。他追求我已经是 N 年前的事了,当时我身在吉隆坡,他在怡保,我就跟他说远距离恋爱很辛苦的,还是顺其自然吧!结果他大哥一声不响的跑去结婚了。要不是我朋友告诉我他娶了妻,我还蒙在鼓里呢!

结果过了这么多年,他忽然跟我说,他最喜欢的人是我,还一直追问我当初到底有没有喜欢过他?啊咧~叫我给他什么反应呢?当初如果有诚意,你就追上来吉隆坡做工啊!可能我们已经在一起了,毕竟女人都很容易心软的。如今已事过境迁,他也不再单身,又挖出来说干什么呢?

老实说,叮叮听到这一句“最喜欢的人是你”,根本就不觉得高兴,还有点小生气呢!叮叮到今天还是单身,他大哥却已结婚好几年了。当年这么轻易就放弃了,现在却来追问我爱不爱他?他到底期待什么样的答案呢?我依然爱你?然后我们就可以一拍即合·三年抱两·百年好合,是不是?别忘了你已为人夫,根本就不再具备追求女人的资格!

男人!如果当初你没有付出过努力,你就不要期待有收获!把我们女人都当成笨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