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Restaurant CBC Cheras(Pulau Ketam Seafood)独一无二海鲜火锅

叮叮爱吃,所以每次嚷嚷要减肥都减不成(实在下不了决心啊!)这天叮叮嘴巴痒,又吃宵夜了,实在是该打屁股!

很久以前,叮叮就曾经吃过这家独一无二海鲜火锅一次,久远的记忆,几乎都已遗忘了啊~

上次朋友说这里的螃蟹很新鲜,就叫了螃蟹来吃火锅。不过叮叮觉得螃蟹还是拿来清蒸或炒比较好吃,放在汤里烫,它的鲜味都跑到汤里,螃蟹肉就不甜了。所以这次我们只叫了普通的火锅料。

药材汤和东炎汤,味道都不错喲!不过这个东炎汤对叮叮的胃比较刺激,叮叮不太敢喝。(叮叮有个朋友,也是胃不好,偏偏她超爱喝东炎汤的,每次都喝了再说,结果老是胃痛到不能上班。叮叮实在没有这种勇气呀~)

炸葱和三种辣椒酱。

桔仔酸梅    RM2.50
好酸喔!喝完后拿酸梅来咬,才发现味道都出不来,刚才应该用小汤匙把酸梅戳烂的。

Coke    RM2.20

火锅料(单座RM17,2人份以上RM14.50)
由于还有肉片,怕吃不完,所以只叫了一人份火锅,分量蛮足的。它们的云吞另外放一个小碟子,应该是自己制的吧!原来一人份的火锅料是没有米粉的,叮叮现在才知道。

花肉片    RM10
本来还想叫羊肉片的,不过店家说今天的羊肉片不美,他们没有拿货,所以只叫了花肉片(他们没有卖牛肉片。)

他们提供的火锅料都蛮优的,值得吃喔!可惜时间有点赶,因为叮叮十一点半才到,他们十二点半就关门了,叮叮是最后一桌客人喔!


独一无二海鲜火锅
47, Jalan 3/10C, 
Cheras Business Centre, 
Taman Cheras, 56100 KL.
Tel: 017-3767203, 016-282754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