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Mid Valley - Kyung Joo Korean Restaurant 庆州

最近叮叮爱上了吃韩国菜了~无他,贪它小菜多啊!各位博友们有没有觉得,现在在外面吃东西,好像都是肉比菜多?偏偏叮叮喜欢吃蔬菜啊!

这间庆州韩国餐厅,位于谷中城三楼,就在戏院那边。它是楼中楼,要爬楼梯上去的喔!

看到那一根根烟囱吗?我有问服务生,如果只点一种烧烤肉类,他们会不会开炉?他说没问题。这样很好噢!因为像Daorae那些韩国餐厅,都规定至少要点两种肉类才能开炉喔!

从星期一到星期五,他们每天都有提供两种50%折扣的食物。叮叮去的时候是星期二,在韩式铁板鸡肉饭和炖豆腐汤之间,我选择了后者(叮叮爱喝汤啊!)

他们有提供六种小菜哦!我本来还以为那个黑色粒粒是豆鼓,原来是带甜的黑豆。其他五种小菜是西芹,炸茄子,香肠,苋菜和泡菜,全部的味道不过不失。

Korean Green Tea   RM3.50 
这种茶杯有双层的,不会烫手,好好哦!

炖豆腐汤(原价RM18.90,折扣后RM9.45。)
味道稍淡,我觉得Dubu-dubu的比较好吃(不过也不能这样比较吧?毕竟Dubu-dubu下了蛮多味精呀!)

套餐里包括了一个白饭。如果单单叫蒸饭的话要 RM5 噢!奇怪,干嘛韩国餐厅的白饭都那么贵?

叮叮结帐的时候看见隔壁桌的人在吃西瓜,就多口问韩国服务生:怎么他们有西瓜?他一听到“西瓜”这个字眼,马上转身去冰箱拿了这两片西瓜给我,应该是刚才忘了啦!这个真的是厚切西瓜喔!每片至少一公分厚!叮叮有遇过那种吝啬的店家,把西瓜切得像纸那么薄,超小气巴拉的!

附加了10%服务费后,这餐一共是RM14.25。老实说,十五块不到,食物却摆得满桌子都是,叮叮觉得超划算的,哈哈!


Kyung Joo Korean Restaurant S/B
3rd Floor, T049A, Mid Valley Megamall,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L.
Tel:03-228211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