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来趴地吧! :P

周末晚上,叮叮闲闲没事干,刚好朋友打电话邀我去她家吃螃蟹。开心!就来一场私人的小型趴地吧!

雪耳糖水
叮叮很识相的,打包了两包潘记糖水当手信。别人出蟹我出糖水,怎么看叮叮都有赚啦! :P

黑芝麻糖水
朋友本来想吃墨粥(一种米黄色糖水)的,可惜卖完了。

特地放大这张照片给博友们羡慕一下,哇咔咔!这三只螃蟹都很大只啊!我们四个人吃绰绰有余。本来朋友还留了个很大只的生蚝给我,可是。。。叮叮不吃生蚝啦!

炒螃蟹的配料,朋友早就准备好了,等我一到就开始炒了。

朋友的煤气炉不够强,炒好久才炒好,叮叮腿酸了啦~ 说笑而已,都是我朋友在炒,叮叮只负责吃,顶多洗洗碗而已。

加上鸡蛋·辣椒酱和番茄酱就是辣子蟹了。我朋友的手艺不错喔!可以媲美外面卖的!如果水分少一点就更妙了。(她在旁边鬼叫:都是你啦!跟我说已经出门了,我就杀螃蟹,谁知你这么迟到,螃蟹出水了!好好好,都是叮叮的错,叮叮去打包糖水,又去了一趟银行,迟到了,对不起啦!罚叮叮多吃一块螃蟹好了!哇咔咔!)

朋友贡献她的面包给我们点螃蟹酱吃。她说Lavender的面包超好吃的,不过叮叮不太爱吃面包,吃不出它的妙处喔!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