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怡保 - 安记芽菜鸡沙河粉

农历新年期间,很多餐室都没开,偏偏今年我家开了茶餐室后,我妈累翻了,就不太煮饭给我们吃。叮叮好可怜,没有住家饭吃  :'(  

今晚朋友放工迟了,我们差不多十点才出去觅食。本来打算吃老黄芽菜鸡的,谁知道去到它居然已经关了。晴天霹雳啊!之前不是还开到半夜吗?现在才十点半,干嘛那么快关啊?我朋友跟我们说,现在老黄有开午市了(之前是晚市到半夜),所以早开门也早关门了。于是我们就跑到对面的安记芽菜鸡吃了。

隔了太久,叮叮已经忘了这是什么凉水了。

叮叮还是喝茶。没办法,叮叮爱吃又怕胖,只好牺牲饮料了。

半只白斩鸡。不知道是不是顾客太多失水准,总觉得没以前那么滑了。

叮叮最爱的胖胖小芽菜。以前我们老是开玩笑说,不知道去芽菜鸡那边,单单叫一碟芽菜吃可不可以?店家大概会翻白眼吧?   :P

这里的猪肉丸好香吊片的味道喔!赞啦!不过汤底还蛮油的。

沙河粉,一个字可以形容:滑!不过还是有着同一个问题,就是汤底太油了,叮叮不敢喝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