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JJ Maluri - Fruitland

其实这间Fruit Land在刚开张时,叮叮就光顾过了,印象中食物不怎么样。不过看见它在折扣网站有做推广,就再给它一次机会吧!(最大的原因是离我家实在很近。)

叮叮到的时候,顾客并不多,连叮叮在内也不过才三桌人而已。服务生是个年轻帅哥,可是他走路像漫步,做事像游魂。叮叮坐下五分钟了,他都不会拿餐牌来给我。结果叮叮一直招手,他才如梦初醒。

芒果捞捞   RM6.90

它的卖相蛮美,可是挖开它就可以看见,里面的冰是粗粗的,白白的,没有任何的味道。即使混合了黄色的芒果酱再吃,也还是太淡了。

泰式豆腐   RM4.90

香脆鸡扒饭(黑胡椒汁)   RM9.90

我的妈呀!叮叮吃了盖在这片番茄上的黄瓜才发现,番茄片上居然有一条毛发!叮叮差点吐出来了!打死我下次都不敢来了!


Fruitland
Jusco Taman Maluri Shopping Centre,
Jalan Jejaka,
55100 Cheras, Kuala Lumpur.

Fruitland
Viva Home Retail Mall,
Plaza UE3 Uncang Emas, Jalan Loke Yew,
55200 Cheras, Kuala Lumpu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