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怡保(万里望) - 无名水果档

当当当!又来到叮叮最爱的活动了,就是吃水果去!万里望有一座升旗山,每到傍晚时分都有很多登山客去爬山。聪明的商家看准了人潮,在山脚下开了档口卖水果。叮叮超爱去吃水果的!想像看,凉风习习,与三五好友齐聚畅谈,边有削好的水果服侍,身边充满了刚下山的登山客当背景,多写意!而且吃的是水果,健康没负担,多棒!

档主一边削水果一边卖,超忙的!(其实这边有两档水果的,不过正值农历新年,另一档没开。)

大热天的,喝一杯冰凉的椰水,超正!底下全是椰肉喔!这里刚刚好是一粒椰子的分量。

档主说是三种草煲成的凉水(叮叮只记得其中一种是夏枯草,其他两种全忘光光~)这里只有半杯,还有另外半杯在哪里?当然在叮叮的肚子里!哇咔咔~

我们懒得挑,就跟档主说每种水果来一份。这里面有番石榴,蜜瓜,沙葛,黄梨,木瓜,西瓜(大概是这样吧?)

档主太忙了,其实漏了几种水果没给我们。这碟芒果是我们后加的。

点水果的酱,上面放了虾米碎和花生碎。可惜没有小辣椒碎,味道差好多喔!(平时叮叮都是光顾另一档的,那档的酱比较美味)

这种四眼仔鱼饼是吊在档口上的,我朋友随手扯了一包下来。

大菜糕,好象是三个RM1.00吧?总之这餐一共吃了十多块,实际数目我也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