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怡保(万里望) - 新新茶餐室 Kafe Sun Sun

叮叮这次新年回家,我老妈居然投了一个炸弹消息给我们!那就是,家里开了茶餐室,我和妹妹在新年期间都必须去帮忙!天啊!叮叮之前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也没带到短裤回来,结果从年二十九到年初五,叮叮都穿着短裙去茶档帮忙,也不知道有没有走光!亲戚们都取笑我,穿短裙卖茶,难怪生意那么好!  :(

就是这间新新茶餐室,博友们有机会的话不妨来光顾,说不准会遇到叮叮喔!它就在黄金花园里(万里望新市镇的Shell油站对面)。

这杯是我老妹点的孖橙果汁。叮叮一喝下去,五官都皱起来了!好酸啊!原来叮叮妹怕胖,特地下令别放糖,难怪。。。

叮叮老弟的Kopi冰。我们这里全是用白咖啡的,比较好喝啊!

这杯是叮叮的Nescafe,早上喝一杯提提神啊!叮叮很奇怪的,喝别的咖啡都不太会醒,只有Nescafe马上见效,超强的!

生熟蛋 (一粒RM0.70)

叮叮还是第一次吃印度人炒的炒粿条面,味道相当不错喔!可惜欠了一点锅气。

鱼头米粉。汤头蛮香酒香的,可是叮叮爱吃的鱼头米必定要加多多淡奶的,这档没加淡奶的鱼头米不合叮叮的口味啦!

咖喱老鼠粉   RM4.00
档主给材料蛮大方的,有两只虾子和厚切叉烧,如果咖喱汤能浓一点就更好了。

手捏板面。叮叮是不觉得有什么特别啦!不过有顾客跟叮叮说这档板面好吃喔!而且这档板面是唯一一档有受过报纸访问的,真是各花入各眼啊!

13 条评论:

  1. 叮叮你好,我叫林恩,是马来西亚人目前在美国生活。。。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不知道你愿意吗?是这样的,情人节快到了,我想给我老公一个惊喜,他很想念万里望的一切,尤其是那一家开了很多年的茶餐厅和那里的老板和老板娘,能否请你在节日的时候帮我照一照万里望一些有特色的景点,还有一些会让80后怀念的地方?还有帮我去那家最老的茶餐室拍几张照,如果可以拍到几张老板和老板娘在店里的生活照片更好。。虽然很唐突,但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帮我这个忙。。先谢谢你。。

    回复删除
  2. 我农历新年有回万里望,所以帮你拍照是没问题。不过我不知道哪一家是最老的茶餐室喔!麻烦你给我清楚一点的资讯好吗?

    回复删除
  3. 先谢谢你,关于那家茶餐室,我多问问再告诉你,非常感谢你愿意帮忙

    回复删除
  4. 叮叮,那间店的名字叫 "大众",广东话叫 dai Zhong...但我不知道真正的名字..

    回复删除
  5. 我上网查过,大众茶室在怡保至少有两间,一家在Kampung Tawas, 另一家在Pusing,你指哪一家?

    回复删除
  6. 他说不记得了,他们离的会远吗?能不能麻烦你两家都去一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只记得老板是姓李的,他们是负责茶水的,还有他们的包是自己做的。。

      删除
    2. 两家相差大半个个小时。我怕新年他们没有开,等过了年初三我再去吧!

      删除
    3. 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

      删除
    4. 叮叮,又帮我拍到照片吗?如果没有没关系,我知道你忙。。也谢谢你

      删除
    5. 对不起,暂时只帮你拍到pusing的大众茶餐室,已经寄给你了。另外一家,双程车程要两个小时,要等有足够时间才可以去。你先看看是不是pusing这间,如果不是就告诉我。

      删除
    6. 谢谢你那么辛苦帮我照相,你可以在send一次吗?好像都没有attach到。。

      删除
  7. Friendship958luv@hotmail.com,叮叮这是我的邮箱,照片拍了可以寄给我吗?听说那家大众是在老街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