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怡保(Greentown)- 扒王西餐厅 Yeolde English

农历新年,叮叮好多朋友都回来怡保了。年初二晚上,我们四个女生决定来个小聚会,地点就选在Greentown(Parkson后面)。

当时已经接近晚上十一点了,好几家餐厅都打烊了,只有这间扒王还人头涌涌。其实叮叮中学毕业后曾在这里打过工喔!虽然只是当了服务生几个月,不过这次来,居然还看到几张熟面孔,也就是说他们在这里当了好几年服务生。不过他们似乎都不认得我了,也难怪,这里的服务生流动率相当高的。叮叮的朋友曾跟我说过,他们爱来这里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不时有新面孔可以看(色鬼!  =.=")

以前叮叮在这里工作时是没有卖蛋糕的,不过现在他们增加了蛋糕柜。不过我的朋友说这里的蛋糕不好吃喔!所以我们没点蛋糕吃。

Fresh Green Apple   RM5.90
这是今晚最好喝的果汁了!浓浓的苹果味喔!叮叮特地放蘑菇汤在旁边,让你们看一看它的尺寸。有一阵子不是很流行这种大大杯吗?现在似乎都失去了踪影喔!还蛮怀念的。

Fresh Water Melon   RM5.90
隔壁那杯是蜜瓜汁,糊涂叮叮忘了拍照了!不过这两杯稍淡,还是苹果汁好喝。叮叮今晚还是喝清水,就没拍照了。

Mushroom Soup   RM3.99

Garlic Bread   RM4.99
这里的蘑菇汤没有配蒜蓉面包喔!所以我们另外叫了。脆脆的不错吃喔!还没拍照就被偷掉一片了。

Fruits Salad   RM6.99
好大一碟噢!还蛮值得吃的。不过感觉上蔬菜比水果多,哈哈!

Mixed Grill   RM28.99
最上面的那片是厚切火腿片,蛮好吃的。鸡扒很入味,不过羊扒韧了点。那个酱汁没什么味道噢!不点酱反而更好吃   :P

这一餐一共吃了RM63.15. 值得一赞的是他们并没有征收政府税和服务税什么的,甚至新年期间也没起价,这一点很难得喔!(不要以为要做到这一点很容易噢!叮叮在新新茶餐室里帮忙后才知道,要在新年开工,不但要给工人们双倍工资,还要给大红包!尽管如此,我们只不过在年初一到年初三起价RM0.10,有个男人就在大年初一一直咒骂我们。大哥~总不成叫我们做亏本生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