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Maluri - Causeway Bay Cafe 铜锣湾

农历新年前,叮叮看到Maluri有一间叫做铜锣湾的餐厅正在装修。其实Maluri的餐厅选择不多,因此看到有新的餐室出现,叮叮还蛮期待的。

叮叮去的时候已经接近晚上十一点了,他们给我这张餐牌。原来超过晚上10.30pm, 他们只会提供这张菜单上的食物。

叮叮跟朋友都喝清水,他们好像没收清水的钱(过了太久,那张账单已经变得模糊,实在看不清楚。)

港式牛腩捞面   RM8.90
摆盘颜色好美啊!味道还不错,不过只有一块牛腩,全都是牛肉。

生菜鱼片粥   RM7.90

叮叮捞了一下,看到鱼片蛮多蛮大块的,感觉很值得吃。不过鱼片有点腥啊!

半生熟蛋(2pcs)   RM2.50

冰醉鸡   RM6.90
看见墙上贴着冰醉鸡的照片,还蛮吸引的。来到的冰醉鸡排盘略微不同,叮叮特地挑一片出来拍照给你们看。一吃下去,我的天!也不知是不是摆了太久,鸡肉都霉了。叮叮把它放进粥里吃以冲淡它的味道,不过实在太难吃了,还是吃不完。

1 条评论:

  1. 您好,我是Maluri铜锣湾餐厅的负责人。对于您给的宝贵意见我们虚心的接受,因此我们送您一个主餐做为谢礼。
    详情请联络餐厅负责人 :016-335 7166 (Kee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