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我得意的笑~~

哇哈哈哈哈~ 叮叮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为什么那么开心?因为叮叮的部落格终于有人看了(仰天长笑中~)


今天的网页浏览次数
8
昨天的网页浏览次数
37
上个月的网页浏览次数
134
累计网页浏览次数
134
不跟踪您自己的网页浏览次数

刚才叮叮看了一下,总浏览次数是134次,叮叮真的好开心啊!证明叮叮的部落格开始有人留意到了哟~ 叮叮是11月14号开始写部落格的,可是第一个星期根本就没人看,感觉好差劲哦!好像自己一个人在对墙壁自言自语。谁知道在第二个礼拜就有超过一百的浏览总数了!虽然还只是区区小数,但是叮叮还是开心的不得了(笑到嘴巴裂到耳朵后了~)


叮叮觉得博友们都很神通广大哦!小叮叮只不过是一个刚出生两周的部落格,博友们是怎样发现我的呢?(本来以为最少要写三个月才会有人发现的说~)而且完全没想到的是,居然还有海外的博友浏览,包括美国,俄罗斯,德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厄瓜多尔(呃,恕叮叮孤陋寡闻,请问这个厄瓜多尔在哪里?


遗憾的是,到现在还没有任何评论喔!叮叮好想知道博友们对我的文章有什么意见噢~ 无论如何,你们的支持,使叮叮有了继续下去的动力,叮叮一定会继续努力的,Gan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