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Sungei Wang - Restaurant Japin 绝品日本餐厅

又到周末,我约了朋友去进行我们女人最爱的活动--就是购物啦!  为了配合我们这个“周末购物疯”,我之前都有在留意折扣网上有什么好康的食物优惠。头痛的来了,有两个优惠,看起来都很吸引,我都好想试哦!问我朋友想吃哪一间,他又没意见。因此我做了一个疯狂的决定,就是--两边都吃!哇咔咔~

 第一家餐厅在底层,经过讲台时,看见他们在做“漫画嘉年华”的活动喔!

 讲台下的档口站着个漫画姑娘哦~

 再往前走,靠近Giant的地方,BBQ Plaza 的隔壁,就是这间绝品日本餐厅 。他们的装修超新的,绝对是新开张啦!

 有十种优惠配套,有一个主餐 + 汤 + 饮料 + 水果,价钱都很实惠喔~

 他们的调味料钉在墙上,蛮特别的!

 餐具则收在桌边的抽屉里。这样很方便噢,顾客可以轻易的拿到他们需要的东西,不必老是招手叫服务生。

 绿茶
看到这种杯子有一点小失望喔!叮叮比较喜欢那种瓷器的,没有耳朵的杯子。那样喝绿茶才有feel 嘛~

 香辣蜜汁鸡盖饭 spicy teriyaki chicken rice
这个如果叫套餐的话是RM12.80。这个好好吃喔!鸡蛋超滑的~ 现在看到这张照片,我又想念了~

 爆浆蛋 Aji-Tama    RM1.80
这个爆浆蛋名字好特别哦,好有周星驰的Feel~ 看到吗?筷子一压下去鸡蛋就微陷下去,可见多么嫩啊!

 开得好丑喔~ 我吃了一口就推给我的朋友了,叮叮不爱吃生生的蛋黄啊~

来张全家福吧~ 如果叫套餐就会多一个汤和水果

这一餐真的蛮不错吃,下次我一定会再来光顾的(看到它别的套餐都蛮吸引的说~)
# 食物另加10%服务费

Japin Restaurant
Lot C34 Concourse Level
Sungei Wang Plaza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Tel: 03 - 2142 83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