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Samosa Cafe & Catering

之前在Everyday.com.my看到有西餐半价的优惠,来自一家叫Samosa Cafe的offer, 就在Kaki Corner的那一排。叮叮想起有个饭友是个食肉兽,无肉不欢的,已经请我吃了好几顿,偶尔也该回请一下嘛!就买了固本请他吃。瞧!交到叮叮这种朋友真是三生有幸啊~ 哇咔咔!

 我们订了七点吃晚餐,到的时候在下毛毛雨,因此叮叮快手快脚的拍了门面的照片就进去了。

将近圣诞节了,店家早就设立起圣诞树,还播起圣诞歌,好有气氛啊~ 幸好我们吃的不是火鸡,不然还真的有在吃圣诞大餐的错觉哦!

 桌面上的餐牌,设有十种套餐,包括主餐,浓汤和饮料。多加RM1.50就可以得到三片蒜蓉面包 / 甜品 / 沙拉

 Honey Lemon  和 Ice Lemon Tea
这两杯都偏酸,叮叮本来刚睡完午觉,还不是很清醒的说~  一喝下去马上清醒!哈哈!

香煎羊扒 Grill Lamb Chop
 套餐价RM23.90。我点的是蒜蓉酱。味道不错,不过稍微煎老了些。

西班牙红酒焖鸡 Chicken Marengo
套餐价RM22.90。鸡腿烤的很香,可惜酱汁淡了点。被鸡腿压着的那个是薯泥

  蘑菇浓汤
如果单单叫汤的话是RM4.90

 多加RM1.50拿到的沙拉,千岛酱好多喔!分量也比我想象中多。我还以为那么便宜只有一丁点咧!

也是多加RM1.50得到的甜品(vanilla和chocolate雪糕)。出乎我的意料,居然还给两球,真是赚到了!哇咔咔!那个巧克力雪糕带一点苦味,我喜欢!叮叮吃巧克力都吃Dark Chocolate的。如果里面有巧克力碎就更棒了!(要求多多,好难服侍噢!:P )

我觉得他们的服务很好噢!当天有很多客人,他们都忙得一头烟,不过当我问他们问题时,他们都很有耐性和礼貌的回答,也不会因为我们是持固本的客户就加以白眼。叮叮遇过那种很势利眼的店家,屌的不得了。那种店啊,就算食物再好吃我也不会再光顾了。这家店给我的印象不错喔,说不准叮叮真的会再来吃圣诞大餐~

Samosa Cafe & Catering
No.32 & 34, Jln Siput Akek
Taman Billion,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Tel : 012 - 268 1231

Business Hours: 4.00pm - 12.0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