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康乐 - Restoran Gafan 家饭瓦煲屋

周日的下午,我睡到很迟才起床啊! 爽~  懒虫睡醒了就想吃东西,就来到了康乐的这家 “家饭瓦煲屋”。之前经过了几次,看见它门口的站立餐牌写着十式瓦煲饭,又是醉鸡饭,羊肉饭和虾肉饭什么的,就一直想来试试。

 它就在星期三的康乐Pasar Malam 的那一条街,隔壁就是我来也肉干。

 墙壁上挂着很多报纸访问他们的报导,中英文都有,连Ho Jiak(好吃)也曾访问过这家店。

菊花茶    RM1.50

 西洋菜汤    RM4.50
鸡脚倒是蛮多,可是应该是炖的时间不长吧,材料并不出味,没什么味道啊!

 泰式鸡饭(小)    RM7.50

 搅拌,开吃!有点后悔点了这个。其实它微酸微辣,味道不差。不过瓦煲饭的饭焦还是配合简单的酱油比较香,泰式酱的味道太强烈了,完全盖过了饭焦的香气,饭焦吃进嘴巴里只觉得硬硬的,凸显不出它的特色啊!

 附上美人喝汤图一张, 哇咔咔~

这一餐吃了RM13.50, 并没有任何附加费。不过我想我以后应该不会再来了,实在吃不出有什么特别啊!也许别的口味会比较好吃吧!


Restoran Gafan
No.40, JalanCerdas,
Taman Connaught Cheras, 
56000 KL.
Tel: 03-91014024
Biz hr: 11am -3pm, 5.30pm - 9.3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