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Jaya Jusco Maluri - Nando‘s Chickenland

叮叮是个怪咖,偶尔很喜欢一个人独处,不用跟人说话,也不用顾及别人的想法。一个人,可以很悠闲的看看小说,喝杯咖啡,尝件蛋糕,So Free~

这天下午,叮叮选择在Nando's 度过一个悠闲的下午。会选择这件餐厅的原因,其实是它比较空旷。叮叮可不希望在享受阅读的时候,旁边还有人大声喧哗或是小孩子跑来跑去,那样很扫兴啊~

Coke    RM5.50
在这里,可乐或柠檬茶是可以无限量添加的,最适合我这种打算久坐的客人了。说来好笑,我有个朋友,以前是开茶餐室的。他曾对我说,最怕遇到那种客人只喝一杯水,却霸占那张桌子一整晚。他都叫他们做“水鬼” 今天叮叮要来当水鬼了,瓦咔咔~

 Soup In Bowl    RM5.90
我最爱喝这家的浓汤了!味道足,分量又多

不过叮叮喜欢加多多Peri Powder(辣粉)才喝。叮叮很怕冷,在冷天的时候有一碗热热的汤喝,整个身体都暖和了,感觉超幸福的~  

 1/4 Chicken    RM10.90 
平常通常是叫set的,多两种伴碟的。

坐了一个多小时后,我就结帐了。这一顿共付了RM6.85.  什么?你觉得便宜得不可思议?那当然啦,因为叮叮用了这个————》                                    
噹噹!我用信用卡积分换回来的固本,烤鸡跟汽水都不用付钱,只付了浓汤的钱啦!哇咔咔,奸诈的叮叮~

在Nando's 的时候,我看见隔壁座有一个男生跟我一样,也是一边看小说一边吃。登时叮叮有看到同类的感觉,原来叮叮不是唯一的怪胎喔~


Nando's Taman Maluri
Lot G-20 Ground Floor
Jusco Shopping Centre.
Tel: 03-9200655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