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Restaurant Chong Fatt 新创发海鲜饭店

叮叮来自怡保。 众所周知,怡保的点心是相当出名的,因此叮叮出来吉隆坡工作后,都很少吃点心了。没办法啊!一吃到吉隆坡的点心, 总会情不自禁的拿来跟怡保点心比较, 在失望好几次后, 已经不太提得起兴致去吃了。

那天在Everyday.com.my 看到新创发海鲜饭店在卖点心固本,RM10任选四种点心,想想也好久没吃过点心了,就买了三张。


 店面蛮干净的。我们一去到就看到店里到处张贴 ‘点心一律RM3.50 ’ 的告示,顿时有种小上当的感觉,觉得买固本也没有便宜很多嘛!

 餐牌只有一张过了胶的硬纸卡,有两张A4纸那么大。我们点了一壶茶 (这里的茶是以一壶为单位的),RM6

 特级虾饺王

 特级烧卖

 鲍汁鲜竹卷

 瑶柱糯米鸡
没记错应该是这个名字吧?!?!这个味道不错吃,但是并没有吃到瑶柱啊!

 上海小笼包
这个赞!味道好好哦!而且它的底部有锡纸托底。我吃过几次小笼包,因为皮太薄,一夹就穿洞,结果美味的肉汁都流光了,好可惜啊!这个托底就可以避免肉汁流失,好贴心啊!

 贵妃奶王包

飘香榴莲酥
不好吃!一点都不酥啊!而且它的內馅并不是新鲜榴莲,而是那种加工了的榴莲糕味道  :-X

 菜干咸骨粥
这个我吃了一口就没再碰了,难吃咧~  另一方面也是我太饱了

 芝麻枣

 养颜桂花糕
桂花香是香,可惜是干桂花,硬硬的,一咬下去好像满口渣的感觉

香煎萝卜糕
 味道不错,可惜卖相太差。那个剪萝卜糕的人把它剪得烂烂的,而且咖喱油没有分开放,底下那层萝卜糕都被那些油沾满了,卡路里爆灯啊!

 港式香滑蛋挞

哇哈哈!蛋挞猴子出来捣乱啦~

这个是吃完后,领班送过来给我们的,不过只限点菜堂吃,不包括点心和饮品。

当初这固本推出的第一天我就买了,后来看见很多人炮轰说他们的食物差,上菜慢,分量又少,我就有点担心了。不过买都买了,也就试一试,最多不好吃就不再光顾而已。可能我去的时候是非繁忙时间吧,我倒觉得并没有那么差呀!起码服务不错。点心的味道当然不能跟怡保的明阁点心相比,可是跟一般的吉隆坡水准差不多。不过它蒸点心的地方太小倒是真的,繁忙时间会赶不及出菜吧?


Restaurant Chong Fatt Sdn.Bhd.
No 6&8, Jln Kuchai Maju,
Off Jln Kuchai Lama, 
58200 KL.
电话:03-798266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