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Mid Valley - Pasta Zanmai

那天我有个新认识的朋友跟我说谷中城里有一间餐厅,叫做Shojikiya,卖的是日本跟意大利的fusion菜,问我有没有吃过,要不要一起去吃?(糟糕,叮叮贪吃的形象好像很深入民心啊~ 连刚认识的朋友也知道~ 呜呜,我的淑女形象咧?)不过美食当前,淑女形象踢一边去~ 出发啦~

 叮叮去到才发现,原来Shojikiya是它的附属店,卖日本零食的,我们要光顾的店在它的旁边, 叫Pasta Zanmai 啦!也好,反正我也没吃过,它的姐妹店Sushi Zanmai 就吃的多

 Green Tea   RM3
美美的茶壶跟杯子,我也想要啦~

 Kani Miso Soup   RM10
老实说, 这个汤我并不太会欣赏啊!蟹肉是蛮多的,不过太咸了点

 Soft Shell Crab Risotto Roll    RM16
这个软壳蟹跟上面那个汤都是 November Special哦~ 据说它们每个月都会推出一些时令的食物

 Kinoko Onsen CS   RM19
上面那粒白白的是半生熟蛋,戳破它跟意大利面搅和就可以吃了。味道还不错,不过我朋友说他上次来吃,奶油更多更美味。我也觉得奶油再多一点会更好吃的说~

 Hotate M. Pizza   RM26
这个超正的!一咬下去,好香口啊!可惜我们实在吃不下了,结果剩下一半,太太太可惜了!

Macha Macha    RM15
我明明记得这个在餐牌上是写什么Parfait的,可是账单上却是上面这个名字。我跟朋友顾着聊天,没有即时拍照,所以雪糕有点融化了。可是这无损它的美味,实在是太好吃了,果然甜品是我的最爱啊~ 不过个人觉得它的颜色太单调了一点,如果顶端能改成樱桃或草莓的话会悦目的多吧?


值得一提的是,叮叮之前跟这个朋友说了我开始在写部落格。当一进到店里,我就问他介不介意我拍照,怕他会觉得我的举动很奇怪啊!谁知他超好人的,还笑眯眯的说他早就预期我会问这个问题了,当然是不介意才会约我出来吃饭啊!还教我照片怎么拍才更好看。感恩~ 叮叮是菜鸟,很担心会被人骂我神经病,什么都要拍照!当然,也是因为不熟才会这样问,要是熟人,我管你咧~ 叮叮是很霸道的,哇咔咔~


Pasta Zanmai
Lot F-051, First Floor, 
Mid Valley Megamall,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L. 
TEL : 03 - 2283 21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