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Puchong - Daorae Korean BBQ

叮叮的舌头一向是哈日族,从没吃过韩国菜。因为印象中韩国菜都是酸酸辣辣冷冷的,叮叮的胃不好,不是很能接受酸辣食物啊!不过叮叮很爱看Jean的部落格(我们都是爱吃之人啊!),她放的那些韩国食物图片看起来都好好吃喔!惹得叮叮一直心思思想试试韩国餐。刚好我跟朋友打赌赢了,就 “WAT” 他请我吃韩国烧烤,哇咔咔~


这天我们来到了浦種的Daorae, 这家餐厅在二楼,楼下是Mamak档。


他就的烟囱好可爱哦!好像在向我们弯腰鞠躬!不过我觉得没什么作用啊!我们吃完依然是一身油烟味

(这张照片不知是怎么回事,明明在我手机里是很正常的啊!一放上来就颠倒了!)这里至少要点两份肉类才会开炉,我们点了一份猪脖子肉Mok-sal(RM28)跟一份烤牛肉Sut-bulogi (RM45)。牛肉的照片给我弄不见了!呜呜~

 点餐后服务生送上大白菜味增汤和三样酱汁。最左边那碗原来底层全是幼盐,我第一口吃的时候不知道,醮了它后就很豪迈的一把塞进嘴巴里,结果咸得五官都皱在一起了!

 九样小菜。最好吃的是中间那碗海带,酸酸辣辣甜甜的,蛮开胃的,我后来再refill了一次(免费的喔!生菜也可以免费refill)。我本来很担心泡菜的味道太酸辣,不过这个不辣耶!还带一点甜。不过我觉得这些小菜通常都带甜,可能是为了迎合马来西亚人的口味吧!因为我朋友之前在Ampang吃过韩国餐,他说比这里的比较酸也比较冷。

 服务生往洞里加上碳和烧烤网后,就把泡着油的蒜头片放上去。那油一直沸腾,可见那炉热的很。我们全程都没动过手,都是服务生帮我们烤的。

 猪脖子片。餐牌上明明是三片的,服务生拿来的却只有两片,有点上当的感觉(忘了拍照存证了)。烤了一会后服务生就把肉切成小片。

 烤好的猪肉放在小碟子里,分量好少哦!而且也烤的太老了,可能是我一直拍照,妨碍了服务生过来为肉翻面的关系吧!

 烤完猪肉后,服务生把烧烤网换了新的才开始烤牛肉,好卫生喔!

 烤牛肉的份量比较多,而且比较嫩,就是肥油多了点。我跟朋友开玩笑说,这个肥油吃了后就移民到我的肥肚肚里了   ;P

 把烤肉包在生菜里一口吞下~ 叮叮的嘴巴没这么大的说~ 可是如果分成两次咬,那肉又会掉出来,只好一边吃一边擦嘴了,有点小狼狈咧~

 我的朋友想点白饭来配烧烤吃的,可是它这里一碗白饭要价RM5,  超贵的说~ 结果点了这个:炒牛肉饭Sogogi Bok-um-bab  RM18. 这个好好吃哦!牛肉片好多!

 吃完后服务生送上西瓜和一杯甜甜的饮料。

这一餐一共吃了RM91, 加上10%服务费,总数是RM100.10。韩国餐真的不便宜呀!下次有机会我想试试人参鸡汤哟!


Daorae(Puchong)S/B
27-1, Jln Puteri 1/4, 
Bandar Puteri, Puchong, 
Selangor
Tel: 03-8062120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