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Sungei Wang - Restoran T-Bowl

绝品日本餐厅出来后,我朋友就问我下一站在哪里?我就说:"我们去吃大便!"她的眼睛睁的超大的,现在想起来还是好好笑喔~

早前www.jackcow.com又在做T-Bowl餐厅的优惠。从图片中看到,这是一个有关厕所的主题餐厅,坐的是马桶,吃的是便便型的雪糕。叮叮从没去过主题餐厅呀!超级期待的说~

就是看到这张图片!便便型雪糕,可爱到~ 本来以为我买的固本是包括这个冰的,谁知道后来送来的是其他饮料。那干嘛放这张图片在那边?有误导消费者的嫌疑哟~

 T-Bowl应该是toilet bowl的意思吧?店员清一色是女的,不过他们的服务不太好噢,我们在门口张头张脑了半天,又自己找座位坐下超过五分钟都没人理我们,最后还要我扬手叫人才有店员拿餐牌给我们。

 
一进门就有个美女娃娃躺在浴缸里欢迎我们~

 椅子设计成美丽的马桶(马桶椅子蛮轻的,可以轻易的推动喔),透明的桌面下放着浴室用品。

 
 这张是餐牌的图片,看起来很吸引,就叫了这个。

 Combo Kamameshi RM12.90
实物是这样。我的朋友吃了一口后脸都皱起来了,说好难吃,以后都不要再来光顾了!我试了一口,料的味道倒是还好,可是饭煮得太烂了,介乎饭跟粥之间,好噁!

 Red Canadian Bubble Frappe Mocktail   RM5.90
(这张照片也是怎么放都放不直,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是这么一回事啊?叮叮是个菜鸟,实在不会弄啊!呜呜~)这杯饮料上面是Vanilla雪糕,下面是汽水。不知各位博友有没有喝过以前F&N 一种叫“发达”的汽水?我觉得跟那个味道好像哦!

 Cappucino Mushroom Soup   RM4.90
想象不出Cappucino跟蘑菇汤怎么摆在一起,就叫来试试。结果就是蘑菇汤上面洒一些咖啡粉嘛~ 一送来就闻到咖啡香,喝下去还不错,不过隔壁那块蒜蓉面包就逊得很,冷冰冰 + 软绵绵的,我猜烤好了放在一边超过一个钟了吧?

这家餐厅我以后应该不会再来了,食物实在不行啊!只顾着搞噱头,却忽略了基本的食物品质,那样的餐厅,也太叫人失望了吧?

Restoran T-Bowl
Sungei Wang Plaza
3F-No 41 & 42,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Tel: 03-214116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