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RichPot Buffet Steamboat & Teppanyaki 锅富城

叮叮自认是个爱贪小便宜的人。因此,浏览那些折扣网站可是我的一大乐趣啊!尤其是那些吃吃喝喝的折扣卷,简直是我的最爱啊! :P  (其实也不完全是贪小便宜啦!叮叮是个没什么创意的人,叫我决定要去哪里吃东西,我只会来来去去那几家。叫我想新地点,我大概会想半天都想不出来吧?买这种折扣卷,也是一种发掘新饮食地点的方法啊! )

之前groupon.my做了RichPot Buffet Steamboat & Teppanyaki的优惠,原价26.20的自助餐只要rm15.50,我看着照片留口水, 就买啦~~  叮叮是个体温偏低的人,常常手脚发冷,因此超爱吃火锅的~

看到它的招牌写着‘锅富城’,我都快笑死了。这不是在开郭富城的玩笑吗?店主好有创意啊! :P


店面还蛮干净的,可能新开不久吧?

我选择了药材汤和东炎汤,老实说汤底的味道普普通通而已啦!

叮叮有个习惯,就是吃火锅一定会先放很多虾,因为那样汤底会甜得多。平时叮叮是不吃虾的,因为胆固醇破表啊!只有吃火锅会破戒   :P

他们提供的蔬菜类还蛮特别的,包括马铃薯片,西兰花和苦瓜圈。

看到苦瓜圈,我真是心花怒放啊!叮叮挺爱吃苦瓜,因此常开玩笑说我是人上人哦! :P
他们的蔬菜新鲜得很,好清甜哦!赞啦~~


肉片肉片,我最爱的肉片~~ 当初就是看到肉片的图片才决定买这个固本,有猪肉跟牛肉两种。叮叮吃了好多碟啊!    :P

从食物柜里拿了腌制的肉类后,就送去角落的TEPPANYAKI部,那些外劳就会帮我们把食物煮熟,然后送回我们桌上。

你看到啦?

没有啦~~~   哇咔咔!!!

甜品当然少不得雪糕啦!有六种雪糕可供选择。

总的来说,这间店选择少了点。熟食只有炒饭,水果只有西瓜,辣椒酱也只有一种。不过他们所提供的食物品质都不错, 那个辣椒酱酸酸甜甜辣辣,挺开胃的。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去的。  


Rich Pot Buffet Steamboat & Teppanyaki

47G, Jalan Puteri 1/8, Bandar Puteri Puchong 
Puchong, Selangor 47100.

电话:019-710 093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