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呜呜~ 叮叮破戒了~

叮叮自认不是个好脾气的人,不过近年来已尽量克制自己的脾气了,毕竟叮叮不想当人见人厌的凶婆娘呀!不过在昨天,叮叮终于忍不住破戒骂人了,呜呜~

事缘是这样的,昨天美容院打电话给叮叮:

美容师:小姐,你好久没来洗脸了,什么时候要再来?
  叮叮:我不是预约了明天两点半吗?
美容师:是吗?让我查一下。。。对不起,那个时间我已经有了另一个预约了,你可以迟一点
        才来吗?        
  叮叮:不行喔!我晚上还要赴喜宴。
美容师:这样啊?可是那个客人先预约了。
(叮叮一听到这里,火就上来了!)
  叮叮:Hello!听说我在上次洗脸,也就是一个月前就预约了,你不要跟我说别的客人预约
        比我早!为什么你们的系统这么乱,一次这样,两次也是这样!
美容师:呃,对不起,我去问问那个客人可不可以改时间,等一下再call你。。。


还好他们最后还是帮我乔好时间了,叮叮真的不想再发火啊!(虎姑婆重现江湖了  \~o~/ )其实如果他们是一次半次犯错,叮叮什么都不会说的。问题是他们一错二错三错啊!第一次,他们说找不到我预约的记录,最后随便安排一个美容师给我。第二次去,他们说之前那个美容师家里有事请长假,结果换了一个美容师给我。第三次去,快到的时候他们才打电话给我,说美容师B身体有问题请长假,不可以帮我洗脸了。!@#¥%…&—+&%¥  为什么不早说!我车子都到Mid Valley了!结果又乱挤人手,换了美容师C. 叮叮洗四次脸就换了三个美容师,晕~ 现在还跟我说我预约的时间排给了别人,怎不叫我火大?叮叮签的洗脸疗程是很贵的,平均差不多RM300一次!如果不是为了医我脸上的斑,叮叮才不舍得,我又不是千万富翁!花了这么大的代价,却得到这么烂的服务,心寒啊~

就是这一间美容院,害我破戒了。如果不是给完了钱,叮叮还真不想再去了!呜呜,还我的四千块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