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JJ Cheras Selatan - Chatime 日出茶太

吃饱饱,是时候去Jaya Jusco逛一逛来帮助消化了。

最近吉隆坡开了好多家Chatime啊!每次经过这种台湾饮料店都看见排长龙,好像不用钱似的。虽然叮叮不大爱甜的,但实在好奇这种店为什么有那么大的魅力,今天终于决定去试一试了。(Chatime 开了那么多间,叮叮今天才第一次试,实在有够山芭的。)

Chatime的饮料选择就这么树立在看板上。叮叮想喝芋头口味的,可是看了两次,居然没有芋头!只好选了次心头好 - 抹茶红豆。本来跟那个小姐说要70%冰块就好,谁知她说我选的是冰沙系列,冰块是固定的哟!又跟我说上面只有薄薄一层红豆,问我要不要加Topping?叮叮也不好意思问有什么Topping,就直接说不要。

那个小姐说冰沙要等三到五分钟喔!然后就给了我一张收据,上面有个号码6162。当时墙上的号码是6154,也就是说要等八个人才到我。居然用到这种仿效银行的系统,可见它平时是多么好生意了。

等待的时候无聊乱拍照,看到这个咖啡壶。不知道它的咖啡香不香?下次或许可以试试。

抹茶红豆冰(大)   RM6.90
拿饮料的时候我多口问了一下:怎么没有芋头呢?她说:有啊!叫做Taro冰,不过没有写在餐牌上。
.................真是扼腕啊!

连吸管都是特制的,封套上写着“日出茶太”。插上吸管,开喝!
好冰啊!!!!!!!!!!  叮叮的牙齿都麻了,幸好不会太甜。味道是不错啦,难怪那么多人排队,不过红豆有点少。看到茶盖下那个红豆的阴影吗?就只有那么一丁点喔!

满足了好奇心后,叮叮恐怕很久都不会买来喝了。实在冷得受不了啊!结论是,日出茶太赚不到我的钱啦!哇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