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JJ Maluri - Restoran Ichiban Ramen

这天比较忙,到下午四点多才有时间吃东西。不过这种尴尬的时间,没什么东西好吃的,所以只好进Jaya Jusco觅食。逛了一个圈也找不到想吃的食物,就进了Ichiban Ramen。很久以前我曾经吃过一次,印象中不是很好吃,就再给它一次机会吧!

墙上挂着的木牌全写着日本字,看不懂。

餐牌有点霉烂和脱线,看了有点不开胃。

 绿茶   RM2

 Chicken Katsu Set  RM18
套餐包括鸡排饭,饺子,味磳汤和水果。我知道来到拉面店吃饭有点奇怪,不过我前几天才吃过拉面,今天不想吃啊!我不知该怎么形容这个鸡排饭的味道,反正就不怎么好吃,充其量只是可以填饱肚子的食物而已。

  

其实Ichiban Ramen一共有十间分店(Pavillion, ikano, Sunway Pyramid等等)。我不知道别的分店水准如何,如果全是一样水准,那么我实在不能理解为什么这样的店能够屹立不倒。我吃了几口,实在是不想吃了,结果剩下一大半。

这个就是鸡排饭的遗骸,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