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Restaurant Fish Head Mee Hoon 蕉赖四楼鱼头米粉(分行)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睡眠品质好差啊!老是大半夜或凌晨就起床了,真讨厌!太早起床了,好想喝一碗热热的汤啊!不过这里又不是吧生,没人一大早卖肉骨茶的吧?我的朋友就说:不如去吃蕉赖四楼鱼头米粉吧?他们有开了分行,有店面的,不用在大太阳底下吃得满身汗。(实在太了解叮叮了啊!我最怕被太阳晒了,老是鬼叫“我会溶掉啦~”  :P)

可能是太早了吧,店里并不是很多人。

墙上挂着白板,食物都价格都一目了然。这样很好喔,顾客都不必怕被砍菜头。

桌上摆着他们自制的辣椒和诘子。叮叮喜欢往汤里挤一点桔子汁,那样就更开胃了!

沙梨酸梅   RM2.50
好酸啊!叮叮喝完才发现底下有两粒酸梅,拿来要一下才发现味道都出不来,看来下次应该要用汤匙把酸梅戳烂比较好喝。

白果腐竹薏米
好多腐竹啊!店家下手蛮大方的。

鱼头米粉
汤底蛮赞的,比起总店一点都不逊色。

干捞濑粉
我问老板娘这里还有什么选择?她说瓦煲老鼠粉还没有准备好,暂时只有清汤或干捞的鱼头米,那叮叮就试一下干捞吧!不过这个干捞濑粉蛮淡的,不好吃啦!

跟干捞濑粉一套的鱼滑汤,也可以选择鱼头汤。但叮叮是一个进食比较慢的人,如果叫炸鱼头的话,一定吃个老半天,那我的朋友吃完了就只能等等等,那样我会有压力啦!所以选择了鱼滑,不过鱼滑的味道普普通通,还是炸鱼头比较香。

炸腐皮
不错吃喔!新鲜炸起,还烫嘴咧!哈哈!


蕉赖四楼鱼头米粉(分行)
No.G-22, Jalan Desa Cahaya 12,
Taman Desa Bukit Cahaya,
56100 Cheras, Selangor.
Tel: 013-6338338(兰姐)
     012-2505199(亚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