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Restaurant Ban Lee 新万利肉骨茶

之前一个怡保的朋友来吉隆坡玩,曾经提过想吃 Hotel Dynasty 隔壁的肉骨茶,不过由于那次行程太紧逼,去不成。(怡保的食物真的什么都好,就是肉骨茶不行。所以每次我朋友来吉隆坡都一定要吃肉骨茶才甘愿。)这次特地来试一试我朋友念念不忘的味道,看看是不是那么好吃。

就是这间新万利肉骨茶了!就在Hotel Dynasty的右边,看起来生意不错喔!不过很奇怪,通常卖肉骨茶的,都会顺便卖些胡椒猪肚汤,卤猪肉和姜酒猪腰之类的吧?有些还兼卖蒸鱼呢!可是这边什么都没有,就净卖肉骨茶而已。叮叮还是第一次遇见这么独沽一味的店呢!

温水和凉水。不用说叮叮当然是喝温水的那个了! :P

豆卜

这个是我朋友点的。很奇怪,叮叮只爱吃油条点咖啡乌,其他点粥或汤都不爱吃。

主角到啦!叮叮先喝了一口汤。一抬头,看见我朋友的脸色有点怪怪的,就问他怎么了?他说,这是他喝过最不像肉骨茶汤的肉骨茶汤了。说的也是,这个汤黑黑的,甜甜的,喝不出药材的味道,真的不像肉骨茶汤耶!只能说,口味这种东西真的是很个人的,我的怡保朋友对这个汤朝思暮想,可是在叮叮的嘴里,这个汤真的不及格啊!

虽然汤头不合我们的心意,不过还好猪肉蛮优的。这个猪肠好大条喔!而且很札实。叮叮有吃过别家的猪肠,一夹下去就散掉,那种比较不好吃啦!

油菜。忘了叫他不要放炸葱了,只好慢慢挑出来(叮叮怕胖啦!)

Handsome Boy两个,呵呵!

这一顿一共吃了RM38.40。他们没有给我收据,所以我也不知怎么算的。


新万利肉骨茶
No 220 & 222, Jln Ipoh,
51200 KL.
Tel: 012-203686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