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pizza hut - RM8.50 个人套餐

跟朋友去Pizza Hut,我的朋友想吃意大利面,我却想吃薄饼,意见完全不一致啊!她就提议不如吃个人套餐吧?奇怪,我怎么不知道Pizza Hut有推出这样的套餐?他说
Pizza Hut很奇怪的,你不特地问他们,他们都不会给你这种RM8.50个人套餐的餐牌(藏起来自己吃乎?  :P )




我朋友叫的Cabonara Spaghetti套餐,套餐包括一个主餐,汽水,面包和汤。

这个是另一个套餐的Triple Chicken Pizza (没记错应该是这个名字吧?)

我觉得这个套餐蛮实惠的,不过之前我吃了一点东西,我们两个人吃完了这两个套餐,实在是饱到不行啊!早知道就叫一个套餐加沙拉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