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Bangsar - Restaurant Oiso (Korean)

早前在 www.everyday.com.my 看到了一个佷不錯的優恵, 两个韩式BBQ套餐只要RM33.90啊!真是超划算的。叮叮快手快脚买了一张,趁周末去吃也!

经过广场的入口,外面贴满了圣诞节的装饰,看了叫人很开心啊!叮叮喜欢圣诞节,充满了叫人愉悦的气氛~

哇!好大个圣诞球!那家餐厅在二楼,经过那颗球的时候,叮叮好想伸手去摸一摸,不过楼下站着两个警卫,叮叮不敢啦~

一进门,就有一个很经典韩国脸的男人来招呼我们,他笑得眼睛眯眯的样子好可爱啊!我一看到光滑的桌面,就知道不是像 Daorae 那样自己烧烤的了。有点小失望的说~ 

Rice Nectar Drink  RM4.90
我本来还以为是薏米叻~ 底下有一粒一粒的米装物,软软的,甜甜的。

奇怪,干嘛韩国的筷子都是扁扁的?不太好握手啊!我跟朋友说笑到动作大的时候,叮叮的筷子还不小心脱手掉在桌上,好丢脸!   :(

五种小菜,那个青菜不错吃喔!蛋卷就咸了一点,泡菜也不错(不过还是Dubu-Dubu比较好吃)。他们的服务超好喔,我们吃光了一碟小菜,都没有叫人,他们就自动来refill了。

Chicken BBQ - lunch RM16.90 / Dinner RM19.90
海带汤蛮好喝的(叮叮讨厌冷冷的汤~)。鸡肉的分量蛮多,味道还好啦(不过我的朋友说好吃喔。是不是叮叮的嘴太刁了?反省中~)

Beef BBQ - lunch RM19.90 / Dinner RM22.90
一致认为牛肉比鸡肉更好吃!不过有点失望他们的饭不是圆圆的,而是长长的,应该是本地米吧?

Kim Chi Pancake  RM10.90
如果是吃晚餐的话,叫两个套餐有送这个煎饼或蒸蛋喔!味道普普通通,吃不出泡菜的味道。

这个和、广场两层都是食店,除了Carrefore外并没有什么好走的。我们吃完就直接驾车离开了。值得一提的是,这里首两个小时的parking是免费的。


Oiso Korean Traditional Cuisine & Cafe
Unit G-3, Ground Floor, The Sphere,
No.1, Avenue 1 Bangsar South,
No.8, Jalan Kerinchi,
59200, Kuala Lumpur.
Tel : 03-2242 1349
Business Hours: 10am - 10pm

2 条评论:

  1. 我在这做工。。。有空找我。。。我也是觉得dubu的泡菜好吃。。。

    回复删除
  2. 好啊!下次一起去找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