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Mid Valley - Dubu-dubu Seoul Food 韩国餐厅

洗完了脸后,我就走进了Mid Valley。在LG那层发现了一间新的韩国餐厅。自从吃过了韩国餐之后,叮叮好像上瘾了啊!一看到韩国餐厅,马上冲冲冲!哇咔咔~

 Dubu-dubu餐厅,新开张一个星期,新鲜滚热辣哈哈!就在美珍香肉干对面。

 出纳柜那里摆着精美的食物模型

餐牌没什么花巧

 猜猜看这是什么?茶?哇咔咔,错了!是温水而已啦!RM1

Soon Dubu (Beef) set  RM15.90

 三种小菜:大豆芽,泡菜和蕹菜。惊艳!这家的泡菜好好吃喔!在叮叮有限的韩国菜经验中,这是最合我口味的了。可惜如果要添加的话,每一样小菜要RM2 喔!

 一送上来的时候一直在沸腾,那叮叮就东拍照西拍照,等它稍凉才吃。豆腐很嫩,可惜牛肉片好老啊!想想它沸腾那么久,牛肉片老也是正常的吧?决定了,下次要叫鸡肉!

 应该是糙米饭吧?可是并不像我家里煮的那么硬啊!上面洒了芝麻,我喜欢!全被我吃光光了哈哈!

这一餐味道都不错喔!不过吃完了蛮口干的,应该有不少味精吧?


DUBU-DUBU SEOUL FOOD
LG-048, Mid Valley Megamall,
Mid Valley City,
Lingkaren Syed Putra,
59200 KL.
Tel: 03-2287898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